学科竞赛

“第三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校内选拔赛

时间:2015-03-30浏览:64

  

关于举办“第三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

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为积极配合《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深入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造就一代适应未来挑战的高素质人才,我院决定举办“第三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校内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以“财务人生,决策由我”为主题,采取团队竞赛模式,从一个CFO 的角度去审视企业的运营、财务、管理、涉税等多项企业活动,从而在企业实操中锻炼学生的决策能力、风险管控能力、税收筹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选拔赛将通过《网中网财务决策平台》进行比赛。根据比赛规程,各参赛团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财务决策、账务处理等相关活动,应用会计信息支持财务决策,进而支撑企业良性运营。

由于今年全国总决赛拟于2015年7月或8月进行,本次选拔赛主要面向会计学院大三和部分大四学生。选拔赛采取团队比赛方式,每支参赛队由5名选手(分别担任:运营、出纳、会计、财务经理、财务总监角色)。报名同学可以自由组队或个人入选后由指导老师组队。经过培训后,各队参赛选手通过互联网登录网中网财务决策平台,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内容。最终选拔一支队伍参加大区预赛。

 

请有意愿参赛的同学及时报名,可以是个人报名,也可以是组队报名。请按照报名表相关要求进行填写,并以附件形式发至acsunguoping@126.com。如果组队参加,请把小组成员信息汇总在一张报名表中发送。报名时间截止日为2015年4月8日

全国“第三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详细信息请查看大赛官网。http://cwjc.netinnet.cn/bk

 

                                                会计学院

2015330

第三届“网中网杯”财务决策大赛校内赛报名表.xls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