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2017年中注协境外实习推荐学生选拔方案

时间:2018-09-28浏览:380

为做好2017年度(第13期)注册会计师专业方向院校学生境外实习项目工作,结合中注协的选拔条件和测试要求,学院特制定如下选拔方案:

        1.依据中注协选拔条件,申请报名的同学基本条件有:14级注册会计师专业方向班学生,成绩排名年级前30%,前五学期学分绩点达到3.5及以上,通过英语六级。

        2. 报名同学英语六级成绩占比30%,学分绩点占比70%,计算加权成绩作为初始成绩。为了保持英语六级成绩和学分绩点的可比性,对学分绩点乘以100进行标准化处理。因中注协给我校4个进京测试选拔名额,学院按照14的比例选出初始成绩排名前16位的同学进入面试。若报名人数低于16,则直接全部进入面试。面试主要测试英语口语和专业知识两个方面。

        3. 按照初始成绩占比40%,面试成绩占比60%,计算参加面试学生的最终成绩,取前4名作为上报中注协的推荐人选。

        4. 拟推荐人选在14级注册会计师专业方向班公示一个星期,无异议后正式上报中注协。

会计学院

                                                                                          2017627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