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会计学院2017年“说课”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8-09-28浏览:619

各位老师:

     根据校政字〔2017174号文件《关于举办安徽财经大学第二届“说课”竞赛的通知》的精神,我院将开展2017“说课”竞赛预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竞赛领导小组

学院成立竞赛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制定工作方案、竞赛的组织领导和竞赛评审等工作。组成人员如下:

长:翟胜宝

副组长:孙小龙 高利芳

员: 周

书:

二、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我院本学期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所有在职教师(不得请假)。

  1. 竞赛时间及要求

    (一)初赛

    以每个系为单位组织2017“说课”竞赛的初赛,时间、地点每个系自行安排。请每个系于1119日上报参加学院复赛的最终名单,其中会计系报5人,财务管理系报5人,审计系报3人,国际会计系报2人。

    (二)复赛

    时间:1120日(周1430

    地点:会计学院609会议室

    请各位参赛教师按照竞赛要求认真准备,并请全院所有教师到现场观摩比赛。

四、竞赛奖励

1.此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四个等级,按参赛总人数的10%20%30%(均四舍五入)的比例确定;其余均优秀奖。

2.所有获奖教师的成绩记入教师业务档案,作为年度考核、评优、职称资格评定等依据之一。



会计学院

                                         20171115


2说课附件1.doc

3说课附件2.doc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