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院不举办考研辅导班的声明

时间:2018-09-28浏览:393

各位考生:

首先,欢迎大家报考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近期有部分培训机构通过网站、微信、QQ群等方式发布我院2018考研辅导等信息。为了保护广大考生的利益,维护安徽财经大学良好的社会声誉,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特发布如下声明:

1.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不举办,也从未授权其他个人或团体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并且学院不提供任何辅导资料、历年试题或模拟试题。

2.有关考研的所有信息,请广大考生查阅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处官网和会计学院官网相关通知文件。

3.社会上任何假借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名义举办的辅导班或兜售所谓培训相关资料等情况均与我院无关,请广大考生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并欢迎到教育行政部门或我校举报。

4.对未经允许,擅自以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名义或冠以安财会计学院、安财会院等字样发布考研信息的单位与个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18年2月22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