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晚会

时间:2019-05-22浏览:617


又是一年毕业季,悠悠四载安财情。5月21日晚19:00,会计学院2019届“缤纷夏夜之青春不老,我们不散”毕业晚会于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如约举行。校学生处副处长虞鲲、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贵勇、校团委副书记周扬波及会计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出席晚会。

晚会在热情澎湃的摇滚歌曲《派对动物》中拉开了序幕。在晚会中,爵士舞《Last Dance》、现代舞《芳华》、器乐表演《万神纪》和民舞《春雨初莅》以极富动感的旋律,展现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独唱《爱你》、歌曲串烧《青春的故事》和对唱《梦一场》清新淡雅,带领同学们重温那一段段温暖的小时光;而相声《会院这些年》和小品《恋爱是种病》则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动作表达出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追忆与不舍;朗诵《别离信》深深地打动了全场观众;晚会最后,会计学院部分老师为毕业生带来了合唱《明天会更好》,表达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无限希冀,报告厅内萦绕着昂扬的歌声,经久不衰。毕业生们也久久不愿离去,享受着在母校的最后一次欢聚。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此次毕业晚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回忆大学生活、讲述不舍深情的舞台,表达了同学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期待。衷心祝愿2019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途中乘风破浪,谱写理想的新篇章。

(撰稿:会计学院 张慧慧  摄影:会计学院 陈睿 审核:会计学院 李亚州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