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会计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时间:2019-06-06浏览:462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参赛作品的数量和质量,6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郭成、副院长刘博及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亚州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郭成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是人才培养综合实力的展现,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和学术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他肯定了广大老师以往在学院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对学生的辛勤付出,他强调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更好地推进赛事工作,把学院打造成创新创业高地;要强化措施,提高创新创业指导工作水平切实提高会计学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力争在本届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刘博副院长就学院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学生报名情况以及作品质量等方面做了通报并就学生团队如何申报及需要提报的相关材料进行示范讲解。(撰稿:会计学院 张慧慧  摄影:会计学院 陈睿 审核:会计学院 李亚州)

(撰稿:会计学院 张慧慧   审核:会计学院 郭成)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