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会计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6-12浏览:266

611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郭成主持学习会。

会上,郭成指出,现阶段学院党委的重点工作就是要认真学习《纲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教育实践中,要在“字上狠下功夫,把学习《纲要》的认识体会转化为提高课程质量和水平的实际举措与扎实成效,引导广大学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会计学院院长翟胜宝领学了《纲要》相关内容,他指出《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有助于更好地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是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要深入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与会党员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立志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会计学院 叶帆;审核:会计学院 李亚州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