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会计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

时间:2019-10-12浏览:401

1012日下午,为部署落实近期工作安排,我院于学院会议室609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成、副书记李亚州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成主持。

会上,郭成强调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核心,没有一个稳定安全的局面,其他各项工作都不能得到很好的开展,务必要引起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的重视,同时,他还就网络安全问题,加强舆论导控,严防校园网贷,提高大学生防范意识等做了详细部署。

郭成指出,毕业班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要鼓励学生积极通过考研、出国深造等提高就业质量,引导学生积极就业。

郭成还就即将推行的《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早锻炼活动暂行实施办法》做了解释说明,他强调加强本院学风建设,增强学生体质,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他要求各班辅导员严格落实通知要求,大一进行早锻炼活动,大二及以上年级、研究生进行QQ运动周平均步数达标活动。要求院领导及各班辅导员不定期检查监督,将各班情况记入期末班级评比。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