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奋斗七十年,筑梦新时代

时间:2019-10-19浏览:275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微党课大赛初赛

2019年10月19日下午,由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主办,会计学院团委承办的“筑梦新时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知识技能大赛初赛在东校区明德楼415教室举办,会计学院团委书记程品品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出席了此次比赛。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扣“奋斗七十年、筑梦新时代”主题,紧贴当代大学生活,从不同层面阐述观点。选手们或是通过讲述自己的故事,或是通过展示新中国建国70周年的飞速发展,亦或是就苦练本领、增长才干表达看法等不同方式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选手们绘声绘色、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旨在让安财学子切实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丰富党务知识,将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记于心,传与人。同时传达出青年学子对祖国、社会的独特感受和自身体验,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具体精神内涵,更加全面地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同学们对新时代中国梦的向往。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