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育人用“心”,关怀入“寝”——会计学院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时间:2024-03-01浏览:10

为强化宿舍安全管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构建文明安全的宿舍环境,2月28日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谢德刚带队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开学前后的思想动态,为大家送去新学期的关怀与温暖。学院党政班子、系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助理辅导员参加了走访。

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就不同年级阶段的学生对个人学习规划、职业规划情况进行了解并给予指导,同时对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勉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以积极进取的态度迎接新学期。此外,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宿舍设施、用电、防火等安全情况进行摸排,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谢德刚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开拓进取,在求学的道路上奋发努力,争取在未来斩获佳绩,不负无悔青春。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营造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此次宿舍走访促使老师们更加了解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进一步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学期将立足新起点,以实际行动谱写青春篇章。

(撰稿:王曹阳;审核:项鑫)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