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万象更新,“会乐”出发

时间:2024-03-07浏览:10

新学期,新征程。为激励会计学院学生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和新的部门工作,努力提高心理健康部工作效率,会计学院团委心理健康部于36日下午在博雅楼二楼“会乐”驿站工作室召开部门本学期第一次例会。会计学院专职辅导员程品品老师以及心理健康部副部及干事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上,程品品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心理辅导站本学期建设计划,一是要认真梳理树洞信箱的来信与回信,借助线下信箱和线上邮箱等方式,去倾听学生的心声,舒缓学生的生活、情感、学习等困惑,培养学生健康心理,增强学生的幸福感;二是加强和完善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工作,定期完成易班“心理易成长”栏目相关推文,将其转发至心理委员群,提醒各班心理委员注重班级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三是完成“5.25”心理健康月素质拓展系列活动的策划和前期准备工作,着重强调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月活动,且对学生的心理健康和积极心态培养具有重要意义,部门成员需要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程品品老师针对上学期进行总结,并对部门提出改进建议。她激励部门成员积极主动参加部门活动,希望大家参与到每次活动的前期准备和最后总结中,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完成本职工作,做好领头作用,增强部门干事的归属感。此外,大家还对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进行了讨论,参会成员建言献策,对活动的顺利开展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例会对部门成员在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提供了专业性指导,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等方面的能力,激发了部门成员对工作的兴趣与热情。

(撰稿:张一帆;摄影:秦岚敏;审核:项鑫)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