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会计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手工制作活动

时间:2024-03-07浏览:12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华烂漫展新颜。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会计学院女教职工文化生活,舒缓工作压力,展示女教职工风采,营造团结奋进的学院氛围。37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女教职工进行三八妇女节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当天,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谢德刚代表学院党委为学院广大女教职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女教职工继续弘扬新时代风尚,努力再创工作新辉煌。这次手工制作活动不仅向大家传递了美好的祝福,更是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在作品完成后,纷纷举起手机拍照留念,留下美好瞬间。

此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展示了女教职工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会计学院 朱玉艳;审核:会计学院 项鑫)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