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会计学系开展党支部学习和集体备课活动

时间:2024-03-12浏览:79

2024年3月11日,会计学系教师在财务云实验室开展了一次党支部学习和集体备课活动。

在会计学系党支部的学习活动中,我们进一步强调了党的建设对于学科发展的指导作用。党员教师们重温了党的基本理念和宗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当前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这些学习内容不仅增强了党员教师的政治觉悟,也为教师们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武装。

会计学系集体备课活动中,会计系教师们围绕会计学核心课程内容进行了深度探讨。他们分享了各自的教学经验,讨论了如何在课堂上更好地运用新技术、新理论,使学生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会计学科知识。同时就课程大纲、教案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会计学系党支部书记、会计学院副院长周蕾在活动中指出,会计学系党支部需要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同时,教师们需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更新知识和技能,以适应时代的发展需求。

会计学系党支部学习和集体备课活动,不仅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党性修养和专业素养,也为提高教学质量和促进学科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会计学院 曹蕾;审核:会计学院 周蕾)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