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卓越人才培养系列党建活动 ——财务管理系党支部赴合肥开展访企签约与党建交流活动

时间:2024-03-16浏览:70

为深化支部建设,促进支部间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与经验互鉴,315日至16日,会计学院副院长、财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多蕾率队,与院长助理张春强、财务管理系副主任宋慧及支部党员,共赴合肥开展访企签约与党建交流活动。

315日上午,财务管理系党支部一行首先来到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对其生产流程、技术研发及产品应用等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考察。大家深入车间,观看生产线上的每一个环节,与工人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状态和需求。随后,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下一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领域展开更为紧密的合作。

315日下午,支部党员赴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安徽分所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双方就党建工作经验、工作方法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各自在党建工作中的做法和心得,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此外,大家还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支部工作创新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结束后,双方党员共同前往大蜀山烈士陵园,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承诺。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先烈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将这种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316日上午,支部党员在安徽财经大学合肥中心与安徽大学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成员进行交流研讨。安徽大学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金培教授以其丰富的党建工作经验和深厚的理论素养,为大家分享了他在支部建设、党员教育、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交流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支部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探索创新支部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支部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撰稿:会计学院 高凯日;审核:会计学院 项鑫)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