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会计学院举办“温言领航·行稳致远”生涯活动

时间:2024-03-21浏览:10

318日上午,会计学院在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博雅楼二楼报告厅举办“温言领航.行稳致远”职业生涯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安财会计学师资96学生、深圳前海百递网络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陈登坤为会计师生开展“站在未来看现在——财会专业与未来产业”主题报告。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室)、实验中心主任(正副),院长助理,全体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活动,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报名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谢德刚引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介绍了活动内容。接下来,校友陈登坤讲述了个人工作经历,他表示曾当了8年的CFO,经历过从财务会计转型为管理会计,于2009年设计出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系统,于2010年试运营,2011年正式推向市场,实现财务共享。陈登坤提出了:“地域决定地位,趋势决定运势,行业决定事业,平台决定舞台,服务决定客户”,得到了“懂财务就懂业务,懂财务更懂业务”的结论,他用孤身一人前往深圳求职的经历强调抓住机会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用发展的眼光看现在,相信自我、积极尝试。经验分享后,陈登坤学长与同学们对职业选择及深圳前海百递网络有限公司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座谈会内容别开生面、精彩纷呈,氛围轻松、其乐融融,有效指导同学们做出合理的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帮助同学们稳固专业认同、提高择业信心、增强社会责任,助力学院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会计学院 金梦茜;摄影:会计学院 审核:会计学院 谢德刚)

返回 原图
/